別再去MK了,TAJIMAYA但馬屋--曼谷必吃日式和牛火鍋

~~~更多資訊:請進入泰國美食地圖,吃貨必備!~~~~

一直很不解,炎熱的曼谷為什么有那么多火鍋店,不過,存在即合理,對於我們長住泰國的一族,偶爾吃一頓火鍋也是一件樂事,不過MK、SHABU那些就真的不建議了,個人覺得確實很一般,所以今天特意介紹一下常去的日式火鍋放題店--但馬屋。


我平常去的這家店位於CENTRAL WORLD旁邊的伊勢丹百貨6樓,可以說基本在飯點去的話,都要排隊等位的,十分火爆,每桌限90分鐘,其實我覺得店內的佈局設計可以改善的,首先可以考慮增設一些單人桌,因為店里都是大桌,我發現有不少單身一族來狂涮牛肉,估計是不想被朋友看到自己瘋狂吃肉的一面吧,雖然只來一人,但也會佔一桌,所以空間並沒有充份利用。當然,也有可能由於這個原因,造成門外大排長隊,增加門店人氣:)

營業時間:每天11時-22時

連門外的一排椅子也是長期坐滿

然后我們就重點介紹一下但馬屋的出品了!

首先這里是分幾種套餐的,見下圖,主要是提供的肉的品質不一樣,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了!不過,這裏特意想提一下,平常工作日其實有一個特價套餐,只需要300多銖一位,價格包含了每人一盤牛肉及一盤豬肉,然后蔬菜吧、飲料及冰淇淋都是自助的,個人覺得非常超值,也不會太飽。

另外,但馬屋一共提供了五種湯底,也是這里的特色之一,包括了昆布湯、壽喜燒、豬骨湯、味增增及泰式冬蔭湯,各有特色,又可以又借口多來幾次,集齊全部味道了!

但馬屋提供了幾個價格段

雖然醬料選擇不多,但簡簡單單已足夠,后面黑色那鍋是咖喱牛肉

配料及蔬菜吧非常豐富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