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須知!泰國曼谷本地人的水果批發市場,盡情吃吧!!

來泰國,水果大歺是行程必不可少的環節吧!這次特意為大家介紹一個好棒的水果批發市場,這邊幾乎沒有遊客,價格相當便宜,看中買完就直接吃吃吃,而且商家也好比較老實的,不用擔心被坑!我買了幾次後,之後都基本不問價格了,直接付錢便OK,不過這個市場沒有BTS到,但也算在市中心,打的過去非常方便,就在華僑醫院附近。

地址如下﹕
Padung Krung Kasem Market
ตลาดผดุงกรุงเกษม


便宜到什麼程度呢,比如西瓜1大個,有時便宜到只收我30銖(6塊人民幣),最近開始了芒果的季節,1公斤大約40銖,真的又大又甜!買完直接剝來吃,真的爽呀!



菠羅蜜商家會邦忙開,買完直接開吃

香蕉一年到晚都有,有時侯便宜到10銖一大把

大大的西瓜人人愛,消暑極品呀!

我最愛的菠羅



除了上述水果,這邊主要還有超甜的山竹、椰子、芒果、榴蓮、番石榴、蓮霧、火龍果、草莓等等,小弟每週都會開著小摩托來打包水果,還有蔬菜,除了比超市便宜外,重點是新鮮,但必須注意的是,這裏畢竟是市場,環境不像超市那麼幹淨,大家要有心裏準備哦!還有一點,這邊只開晚上,一般從晚上九點多十點開市,通宵營業,晚上開業主要是因為比較涼快,工人作業也比較舒適,如果白天這樣搬來搬去,肯定中暑了!所以各位最好是吃完晚反,再來一場水果盛宴後才返回酒店吧,太早就別去了,很多店都沒開!祝大家吃得過癮呀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