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隱藏的人氣老字號湯丸店--SWEET CIRCLE

Siam是遊客必到的中心區域,但其實離Siam一站之距的Nation stadium站,也隱藏着不少泰國傳統的美味,今天先介紹一下一間不是很多遊客知道,但天天爆滿的老字號甜品店--SWEET CIRCLE,其日常畫風如下﹕

每天下午4點開業前,店外已坐着一群等吃的人
SWEET CIRCLE其實源自於唐人街,已有多年歷史,絕對是老字號了,目前已經是第二代經營,依舊保留着皮嫰餡多的原始湯丸美味,所以附近的居民都非常願意冒着大熱天等位!

每天下午店外都坐着一群等吃的人
由於不想坐在外面等,每次我都是進去填好單,然后等半個小時後回來,差不多就可以取了!SWEET CIRCLE天天都爆滿,肯定有其獨特之處,其爆品就是一顆顆又圓又Q彈的湯丸。湯丸菜單看上去十分多選擇,其實就是湯底及餡料的配合了!



先說湯底,可以選牛奶味、泰茶味、綠茶味及招牌薑茶等,餡料也有黑芝麻、芋蓉、栗子等等,看上去很多選擇,其實就是這樣搭來搭去,不用擔心太複雜。反正經我逐一試驗,隨便點一個都問題不大,味道很贊!

除了湯丸,SWEET CIRCLE還提供很多其它款式的甜品,比如仙草凍、豆花、冰沙、冰淇淋吐司、泰式飲料等,都能在SWEET CIRCLE找得到。


下面說下如果不想等位的流程,首先,進店後,路過坐滿人的用餐區,如下圖﹕
天天滿座,都是本地人為主
一直走到用餐區的盡頭便看到工作桌,看到下方有些小白紙嗎??把想吃的甜品寫在紙上,然后交給工作人員及付款后,便可以出去到處逛了!外帶大約半小時左右吧,其實跟等位也差不多! 基本上從下午四點開店到深夜,都一直人潮不斷,等待是必須了!

可拿上桌前的紙寫上你想吃的甜品

工人都忙着煮湯丸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