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聖誔自助餐推薦--水門的Berkeley Hotel 海鮮自助餐

好壯觀呀!
聖誔即將來臨,今日趁着冬至,與家人一同去了Berkeley Hotel吃自助餐慶祝一下,總體而言性價比還是不錯,不過沒有BTS到,建議打個的或是GRAB更方便。

海鮮自助餐在酒店10樓的DINING ROOM,最近用餐區的聖誔氣氛非常濃厚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聚餐拍照。價格也不算特別貴,今天是週日假期大約1000銖/位。週一到五用KLOOK查了下,應該是不到500銖,但估計是沒有那麼多海鮮!今天我們帶兩個小孩不到1.2米也是免單的。



10樓出來會看到一大隻長腳蟹,十分好找

用餐區濃濃的聖誔氣氛

地址如下﹕
餐在酒

這家BUFFET菜式十分多樣,除了招牌的長腳蟹及生蠔,還有很多鮮蝦、貝殼類海鮮,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北京片皮鴨,味道還真不錯,送上自助餐主食的一些圖片。
不能錯過粗粗的蟹腳

其它的海鮮種類也挺多的
餐前小吃也十分豐富

蝦及生蠔挺新鮮的

PIZZA做得又薄又脆

現做片皮鴨,附有京葱、青瓜及甜醬,尚算正宗
面包也不少,但胃不夠用了

 除了主食種類多,最特別之處是還提供酒水供應,喜歡小酌幾杯的朋友更不能錯過!

用冰砌成的冰桌,放了紅酒和香檳,還有一些雞尾酒可供選擇
最好不得不說一下甜點了,也是小朋友大人的最愛,有西式、泰式、現做的熱香餅、朱古力噴泉、還有今日冬至必不可少的湯丸,吃完就真的完美了!

居然有芝麻湯丸,冬至必吃

各樣特飲汽水咖啡奶茶一應俱全

雪榚也挺不錯,我最愛近期大熱的獨角獸彩虹口味

現做的熱乎乎PANCAKE,配上冰淇淋,無敵了

特制焦糖布丁

當然還有一堆泰式甜品
總括而言,這家BUFFET的食品水準及種類,絕對配得上這個價格,是會再去的一家BUFFET。

留言